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洁丽雅 > 正文

以人为本、以武促学--浙江洁丽雅毛巾有限公司举行技术比武大赛

 

CCTV.com  2007年12月14日 16:19  来源:CCTV.com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由中国家纺协会主办、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筹备的“孚日杯”全国挡车工技术比武大赛开赛之时,作为纺织行业的龙头企业浙江洁丽雅毛巾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技术比武也随之全面启动。技术比武在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立足于洁丽雅“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企业精神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

    浙江洁丽雅毛巾有限公司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通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下属七大车间,拥有高档进口织机200余台,员工逾千人,车间内空调、地吸风、冷风机等配套设施完善,是浙江洁丽雅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子公司。公司近年来加大对车间一线员工的培训力度,在以前只有剑杆、织造车间参加比赛的基础上,要求下属所有车间均参与技术比武。此次技术比武堪称是浙江洁丽雅毛巾有限公司史上规模最齐全、员工参赛率最高的一次。活动本着:“以人为本、以武促学”的核心价值观,加快对高水平操作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激发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刻苦学习,增强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情况下,各车间灵活安排比赛时间。2007年度车间技术比武自9月16日在剑杆车间拉开序幕,于10月28日在织造车间落下帷幕,历时两个半月。9月16日,剑杆车间进行预赛,拉开07年度公司技术比武序幕;9月30日剑杆车间决赛;9月29日,检品车间直接进入决赛......为公平公正的做好此次技术比武,公司要求各车间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比武方案,如剑杆车间预赛分一年以内和一年以上两个工龄段,决赛为各工龄段前十名,裁判由集团生产研发中心生产部、质检部工作人员担任,在此过程中剑杆车间主任、班组长不担任裁判,成立协调小组,做好车间协调工作。技术比赛现场,裁判们按照各车间制定的计划,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比赛,参赛的选手们跃跃欲试、热情高涨,使出浑身解数面对竞争对手。动手考试不同于笔试,要的是真功夫,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除了要有真本事还要有胆量,才不会影响正常水平的发挥。同时集团品牌营运中心的工作人员也全程跟踪摄影,为选手们留下了精彩的瞬间。

    各车间技术比武优胜者人数如下:准备车间11人、织造车间13人、剑杆车间18人、检品车间8人、缝制车间17人、包装车间11人、合计78人,具体名单如下。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