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洁丽雅 > 正文

2007年12月6日是特别的一天

 

CCTV.com  2008年01月11日 13:27  来源:CCTV.com  

    2007年12月6日,于我,是特别的一天。 

    坐在电视台演播厅内,有点紧张。在我的生命中,有三种等待:一种是浪漫的邂逅,温情而缠绻;一种是料想的发生,安于事实却又期望突然;第三种就是现在,我们在这里等待洁丽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石昌佳先生的到来。虽然身边的人有着同样的使命,但是等待的心情却不能和其他人一起分享。来了,初次见面,惊为天人。曾听闻浙江是中国的富泽之地,这里的人更是素有中国“犹太人”之称。想必这位固定资产逾二十亿的堂堂领航人必定非等闲之辈,走路掷地有声,开口则有气灌山河之势吧。 

    他就这样走进了演播室,走进了我们的视野。衣着整齐,步履稳健。身材笔直英挺,向每个人点头,微笑。环视一周,深邃的目光里尽藏智慧。这是一期咸宁电视台黄金档节目《人物新观察》的录制现场,石主席应邀如期而至。为了更好的融入咸宁市场,他举事恭亲。是的,只有全部的投入才能够胜出,他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这个真理。他挥挥手,微笑落座,在观众们热情洋溢的掌声中开始与大家分享他充满艰辛,又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创业故事。访谈中石主席神态和善,温文尔雅,绘声绘色。从“国家五小企业关停并转”政策下的诸暨县小毛巾厂到私营小企业,再到今天中国毛巾行业的龙头企业--洁丽雅集团有限公司;从创业初期的举步维艰讲到不断改进营销销售策略,再到开创行业先河;从他作为一个工业办公室主任讲到办厂能人,再到拆烂户,最后成为今天的商界奇人。几经风雨,一波三折。苦涩的成功事故,仿佛是一本励志书呈现在我们面前,我们是仰慕如斯的读者,而他是作者,更是主人公。

    每每说到毛巾时,他总会情不自禁的笑起来,并且总是以“我们的毛巾”为开头。我们的毛巾是“重质量、讲诚信、创名牌”的!我们的毛巾是用上等一级的纱织,我们的毛巾用的染化料是环保的,对人体绝对没有伤害……谈到毛巾质量的好坏时,他还说了一个严肃的事实,那就是用劣质毛巾洗脸无异于每天用工业废水敷面,并且不吝赐教,当场告诉了现场的热心观众一个简单辨别毛巾好坏的小窍门。现场气氛顿时变的积极活跃起来。

    因为了解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成功。在观众眼中,他是一个成功的演讲家;在主持人眼中,他是一个可以自己调动现场氛围的嘉宾;在员工眼中,他是一个低调的人性化领导;在我的眼中,他是一个睿智的哲学家,简单,真实。他是一个平凡的人,但在他的平凡之中却透露着不平凡。即使在成功光环的照耀下,我仍然可以清晰看到他的面庞,慈祥、谦逊而又不乏轻松,没有丝毫畏惧,只有拼搏。随着现场气氛的越加舒缓,我也就越加轻松起来,先前的畏惧一扫而空,悬着的“怕”也踏踏实实的落下地来。    柔软的毛巾,坚强的内心,长远的发展战略永不停歇。洁丽雅集团的将来定会更加灿烂,更加美好!

    湖北咸宁洁丽雅家纺有限公司 :贵丽华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