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洁丽雅 > 正文

在2007CCTV电视剧群英汇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

 

——洁丽雅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兼品营运牌总监 黄海南

CCTV.com  2008年01月11日 13:35  来源:CCTV.com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相聚梅地亚,共话群英汇。很高兴参加此次2007 CCTV电视剧群英汇的新闻发布会。作为此项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在这里我代表洁丽雅集团首先非常感谢中央电视台影视剧制作中心和未来广告公司给予我们洁丽雅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得以在这么好的平台上再次实现强强联手,共同举办此次2007年度电视剧群英盛会。

    大家都知道,《CCTV电视剧群英汇》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电视剧明星的年度盛会,它汇集了每年电视剧的精华剧目和在电视剧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是电视剧制作业内一年一度最为权威的年度总结。权威就是品牌,而洁丽雅继去年首次冠名后此番再度与之携手,看中的正是这块金字招牌的号召力与影响力。洁丽雅也借助群英汇这档强势娱乐节目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为洁丽雅品牌积累了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借助CCTV-8平台的公信力,增强了洁丽雅品牌在公众心中的信誉度,实现了洁丽雅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的大幅提升,洁丽雅也正式迈入了品牌跃进的新阶段。

    2007年,洁丽雅先后荣获首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十佳品牌”。同时在今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洁丽雅以16.67亿元的品牌价值,荣膺“中国品牌500强”第338位,成为中国毛巾行业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这些可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CCTV-8电视剧群英汇这个平台的强势推广和各媒介的关心支持。

    可以肯定,洁丽雅此次冠名2007 CCTV电视剧群英汇,不仅是因为看好这个品牌传播的好载体,而且也希望通过洁丽雅文化与央视著名栏目品牌文化的全方位对接,给大家带去更多的精彩与惊喜。同时也希望通过冠名这样的活动,能吸引更多的观众来关注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寄希望与电视剧群英汇今后有更加深度的合作,为企业带来实质性的品牌收益。为“中国制造”喝彩!也为“中国创造”祝福!

    最后,预祝洁丽雅2007CCTV电视剧群英汇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007年12月20日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