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洁丽雅 > 正文

等闲识得东风面 万紫千红总是春

 

——集团品牌营运中心年度工作总结

CCTV.com  2008年01月11日 13:42  来源:CCTV.com  

    中国品牌营销泰斗、洁丽雅首席品牌顾问李光斗说:全球化留给中国最后的机会是什么?品牌战!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消费意识的提高,品牌效应带给人们的影响越来越大。特别是在中国加入WTO以后,企业已经面临国内竞争国际化的局面。敏感度强的企业家都已意识到,要想在如此残酷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品牌无疑是制胜的法宝。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洁丽雅集团紧紧围绕企业品牌发展战略,把全力打造国际知名品牌和行业强势企业作为着眼点着力点之所在。2007年已接近尾声,这一年是洁丽雅品牌建设又一个崭新而辉煌的一年。2007年6月2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的第四届中国品牌高峰会上,洁丽雅以16.67亿 的品牌价值,荣膺中国500强品牌榜第338位。2007年8月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的中国首届品牌节上,洁丽雅荣获首届中国品牌节“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十佳品牌”。2007年10月30日,洁丽雅又荣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产品开发贡献奖”。

    一、巨额投资,再次联手央视

    自2006年第一次成功合作以来,洁丽雅借助央视巨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为洁丽雅品牌积累了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借助此平台的公信力,增强了洁丽雅品牌在公众心目中的信誉度,实现了洁丽雅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的大幅提升,洁丽雅也正式迈入了品牌跃进的新阶段。2007年,集团再次斥巨资在央视一套、二套、三套、四套、八套及新闻频道等强势媒体上密集投放洁丽雅广告。成功获得CCTV-8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联合特约播映;并独家冠名央视国际网站娱乐频道,与之联手共同举办CCTV “洁丽雅”杯涂鸦设计大赛,通过互动活动加强洁丽雅的品牌宣传;并且在去年成功冠名的基础上,继续独家冠名《2007CCTV电视剧群英汇》,以事件广告快速提升洁丽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二、新品发布,风尚无限

    集团于2007年4月24日在浙江省诸暨市西子宾馆成功举办“洁丽雅07风尚新品发布会”,并邀请洁丽雅品牌形象代言人优雅高贵的徐静蕾小姐坐镇发布会,这是中国毛巾行业史上第一次超大规模的新品发布活动。洁丽雅将人文感官与人居环境融合到设计构思中,在追求细节的同时,将时尚的韵味融入到洁净、瑰丽、优雅的新空间中。打破了毛巾产业传统的视觉感及应用边界。洁丽雅不仅借“07风尚新品发布会”这一传播渠道向人们展现了洁丽雅多样化、高科技的优秀产品,将“洁丽雅”这一品牌理念深入人心,更吸引了国内600多名经销商前来观摩及洽谈合作,开创了行业先河。发布会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自此洁丽雅新产品市场化率和年销售总额与日剧增。

    三、李光斗应聘为洁丽雅首席品牌顾问

    今年六月,被誉为“中国品牌营销第一人”的著名品牌营销专家、中国品牌届泰斗李光斗正式受聘为洁丽雅集团首席品牌顾问。李光斗先生是出身于企业的中国十大策划人的代表人物,最擅长的就是为中国企业的品牌安装强劲的加速器。这次与李光斗先生的合作旨在塑造“洁丽雅毛巾”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实现“洁丽雅”品牌价值的战略提升及品牌溢价,丰富“洁丽雅”的品牌内涵,使“洁丽雅”建立更有利的商务谈判地位和更高的消费者与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实现品牌的整体提升。李光斗先生受聘以来做了一系列的工作,包括:市场调研与分析诊断;“洁丽雅”品牌发展战略规划媒体投放策略规划;“洁丽雅”宣传与事件行销策略规划,“洁丽雅”品牌代言人价值最大化规划,“洁丽雅”全员品牌管理培训等。此次洁丽雅与李光斗先生的牵手合作,必将推动洁丽雅集团品牌建设的再次飞跃,为集团今后高速、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