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洁丽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晖明耀共绘蓝图,聚力谱新再创辉煌!

 

——集团科研开发工作取得累累硕果

CCTV.com  2008年02月21日 09:17  来源:CCTV.com  

    带着胜利的喜悦,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07年,以奋进的豪情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8年。回首已过的这一年,对于我们洁丽雅来说,无论品牌建设、营销业绩还是产品设计,都是频频取得成功、实现快速发展的一年。在公司领导的鼎立支持和激励政策指导下,技术人员也积极地从事科研开发及理论探索。从2006年至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陆续在全国著名专利刊物上发表了科研论文。  

    2006年12月,由中国丝绸协会中国丝绸史研究委员,并获国务院颁发的工程技术有突出贡献人才政府特殊津贴的纺织学专家、洁丽雅集团总工程师陈真光和洁丽雅集团染整公司技术副总经理王利胜联合编写的论文《毛巾产业技术装备与国外设备的差距》发表于家纺行业最为权威和专业的杂志《家纺时代》。    

    青出于蓝,年轻的技术人员也在各自的岗位上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由洁丽雅染整公司技术骨干张健、祝来燕、张继恩撰写的论文《牛奶蛋白纤维加工中的若干问题及解决措施》于2006年9月发表于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主管、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办的唯一导向性科技期刊《纺织导报》。几年来,他们潜心于染整技术和纺织技术的研究工作,几年如一日,克服各种困难,精心研读各种书籍,努力将自己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并又先后在全国性杂志上发表多类文章:2007年2月论文《纳米银灭菌剂的合成及应用》发表于国内染整技术的权威杂志《染整技术》,论文《纯棉蓬松纱及制品的研发》于2007年10月发表于《纺织导报》;《纯棉织物抗菌防菌耐洗整理》 2007年12月发表于《染整技术》。其中,《灭菌整理与银系灭菌剂的合成》、《纯棉织物抗菌防菌耐洗整理》、《牛奶蛋白纤维纱制品的开发应用》三篇论文被《中国功能性家用纺织品论坛会》收入论文集;另一篇《纯棉蓬松纱及制品的研发》被中国纺织工程学会花式纱线及其织物技术进步研讨会收入论文集;同时《牛奶蛋白纤维纱制品的开发应用》一文还被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授予“交流论文奖”证书。这也是我公司首次获得全国论文证书,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骄人的成绩离不开辛勤的汗水。千帆竞渡,百舸争流, 只有努力的人才可能招来斐然成绩的眷顾。2007已成过去,这些成果的取得亦成为过去,未来的日子还在等着我们。一年之计在于春,当耕耘为播种而忙碌的时候,当播种为收获而憧憬的时候,当收获为丰收而喝彩的时候,我们的付出才真正有了意义。   

    愿2008年的洁丽雅技术之花绽放得更加绚烂、夺目!(通讯员 杜云)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