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洁丽雅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二月遐想

 

CCTV.com  2008年03月13日 12:27  来源:CCTV.com  

    一月的暴雪似乎要浸没世上的一切生命。狂风和暴雪好像刽子手的利刃绞杀着这世间的生命,但是生命总是顽强的,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总能不懈地成长。

    二月时节,生命在蓄势待发中,它必会还大地一片绿色。就像我进入洁丽雅三个月以来所能触摸到的我们洁丽雅所蕴含着的渤渤生机,这是一种能给予人莫大的勇气与信心的力量。能让人在逆境中成长,在顺境中壮大,在迷茫中看到路标,在失落中得到安慰。而这种力量的来源正是我们洁丽雅所提倡的"博爱"的企业精神,这也正是我们洁丽雅集团创始人石昌佳先生对于社会、对于企业、对于员工的爱,才使我们拥有了如新生生命一样的生机和活力,而每位员工的这种生机和活力,在"博爱"精神的引导下,最终汇聚成如江河一样的生生不息的、一往无前的力量。

    爱是什么?爱是一种责任,爱是一种关怀。这种责任和关怀是企业作为社会大家庭中的骨干所必须具备的,也只有敢于承担这种责任,才能使企业得到升华。而我们洁丽雅做到了,集团在董事局主席石昌佳的领导下,不仅不惜大幅度提高成本的情况下,使用国际先进的无毒害的着色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毛巾产品;我们公司还出巨资捐资助学,使优秀的学子能顺利完成学业,使他们在将来能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集团还积极的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的投身于贫困地区的建设当中,帮助一些贫困村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集团还积极吸纳社会伤残人士加盟,使他们重新获得了回报社会的机会,也使他们得到了社会的认可。等等这些事迹真是举不胜举。

    对于企业的爱,集团主席和总裁石氏父子,几十年如一日的为洁丽雅的发展壮大竭尽所能。在逆境攀爬,在挫折中不断奋进,最终赢下了洁丽雅今天的这个局面。现在他们本可以过安逸舒适的生活,享受锦衣玉食的人生,但是他们放弃了,我们仍然只能看到他们为洁丽雅四处奔波的身影,这正是他们对于洁丽雅的爱,驱使着他们成为洁丽雅忠实的"奴仆"。

    作为洁丽雅的一名普通员工,无时无刻不能感受到公司领导给予我们的关怀,这一点可以在刚刚出台不久的餐补制度中清晰地看出来,虽然只有区区的几十元,但它所体现出来的公司领导对于员工的关爱却是浓重的。同时无论你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遇到困难,他们都能及时点拨你,热情地帮助你,最终帮助你走出困境,重新振奋精神。 (营销管理中心:杨欢)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