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抗震救灾歌曲《你们来了》

 

CCTV.com  2008年05月17日 12: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谨此
献给奋勇战斗在抗击汶川特大地震灾害一线的解放军、武警指战员!
献给为抗震救灾作出积极贡献的全国人民和世界友好人士!

>>>点击试听《你们来了》

你们来了

    作词: 朱国清

    作曲: 恩克巴雅尔

    演唱:衡越

    你们来了  你们来了

    面对灾情  你们来了

    鲜艳的红旗迎风展

    军警将士冲在前

    四面八方手牵手

    五湖四海心连心

    同甘共苦抗震魔

    真情燃起爱的火焰


你们来了  你们来了

    危难时刻你们来了

    擦干眼泪共度难关

    挺起胸膛力克艰险

    党的深情暖人心

    军民鱼水情相连

    同心同德战震魔

    激情谱写抗震新篇

    作词:朱国清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陆航部政治部副主任 中国音乐文学学会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 中国音乐家俱乐部副主席 北京大学儒商文化研究中心研究员  主要作品有:  《泉》《勇气》《战友》《往事》《搏击》《啊,军营》《同志们好》《神哉九寨》《英雄儿郎》《好人顺畅》《家乡热土》《心中的云湖》《苏北明珠益林》《为了家园更美好》《军民共建美好朝阳》《飞翔吧,中国陆军航空兵》《当灾难来临时》《你们来了》。   电视连续剧《康熙情锁金殿》插曲《真爱永远》。   其中,《为了家园更美好》、《泉》分别获得2008中国杯’新创作歌曲、歌词、音乐论文暨演唱评选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作曲:恩克巴雅尔

    主要作品:
 中央电视台大型歌舞史诗《中华魂》大型歌舞《和谐家园》成吉思汗创建蒙古帝国八百周年盛典音乐《大汗颂》

    影视音乐作品:《康熙情锁金殿》《薛仁贵传奇》《香樟树》《五星大饭店》《汉武大帝》《孟姜女》《七剑下天山》《我是一个兵》《拒绝成熟》《别让幸福阻挡我》《风云II》《如歌岁月》《不堪回首》《1937》《走进西柏坡》《鹰爪门》《战火童心》《情牵那拉提》等。   歌曲:《草原情思》,《兄弟姐妹》,《永远的家》等被选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音像制品。 为《走进珠穆朗玛》作曲,荣获英国政府颁发的环保特别奖。

    曾任北京申奥晚会音乐总监,中国人民解放军长征组歌首次千人大合唱总制片人,音乐总监。   曾荣获中国十大音乐制作人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广电总局原创歌曲“十大金曲”(政府一等奖)、全军优秀文艺作品奖、内蒙古首届电视歌手大奖赛一等奖、北京青年吉他大赛一等奖、中国音乐电视大赛军旅题材音乐电视大奖等。


演唱:衡越

    代表作: 《刘老根》主题歌《圆梦》;《刘老根》续集插曲《雪花飞》;《马大帅》主题歌《活出个样 给自己看》;《马大帅第三部》片尾曲《我的男人我的哥》;《圣水湖畔》主题歌《唤醒》;《搭错车》主题歌《酒干倘卖无》;《乾隆与香妃》主题歌《因为有了你》;《爱在左情在右》主题 歌《夜灯》,插曲《留影》;《宋莲生坐堂》主题歌《哥哥你一双眼睛往哪看》;《咱老百姓》 主题歌《一个情字活一生》;《乡村爱情》主题歌《老地方》,片尾曲《谁是我的新郎》;《龙 非龙凤非凤》片尾曲《风月无边》;《离婚官司》主题歌《背影》;《传国玉玺》主题歌《缘》;   此外,衡越2003年应邀参加中国第四届金鹰节开幕式,2004年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北京电视台国庆晚会。2005年应邀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及元宵晚会等全国各种大型演出。


出品人:杜禹
全国首届十佳制片人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中国制片委员会会员  任总制片人的作品有: 120集幽默剧《我爱我家》、40集幽默剧《临时家庭》、百集外景评书《长城夺宝》、网络剧《我们走在大路上》、104集《世界电影精彩片断欣赏》、千集动画片库《 365个夜》  任总出品人的作品有: 55集电视剧《康熙情锁金殿》、《万首微型标题音乐曲库》。
曾组织了大型活动: 《纪念柴柯夫斯基逝世100周年音乐会》、《光明行》等  为中宣部、国务院新闻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制作了专题片《走进中宣部》、《中国国情报告》、《中国共产党》等  为中央电视台《经济半小时》、《焦点访谈》、《春节晚会特别节目》等栏目制作了上百部集的专题节目。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发生里氏8.0级特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牵动着亿万人的心。
   我们的朋友,他们中有企业家、艺术家、电视人,不但慷慨解囊,为灾区捐款捐物,送上物质支持;同时,调动资源支持文艺创作,以精神的鼓励为抗震救灾再献爱心。他们和我们有着共同的心愿,那就是用歌声抚慰那些受伤的心灵,向那些舍身忘我的救灾英雄致敬,向以各种形式支援灾区的力量致谢。    正是饱含着他们的心血,我们第一个为中央电视台献上了抗震救灾歌曲《我们心手相连》, 随后又推出了这首《你们来了》。我们衷心地感谢他们——李岱垚、张广智、张标和、张宝臣、张 羽、张铁峰、陈道明、陈善广、岳 斌、敬一丹、蔡登春(以姓氏笔画为序)。    随后,我们将相继推出抗震救灾系列歌曲。

监    制:李向平
策    划:曹彦侠  杜  鹃
作    词:朱国清
作    曲:恩克巴雅尔
演    唱:衡  越
伴    唱:星部落25小时组合          
          星部落合唱团
伴    奏:星部落铁骑乐团
录音合成:房大文  巴  图  张  海
音乐制作:星部落(北京)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制 作 人:恩克巴雅尔
制作助理:宝  音  铁木尔 
制作统筹:徐  抗  陈铁轮  曹甲群 
摄    影:苏家麟
统    筹:郭  斌  宿巧莲
外    联:李  娟
责任编辑:刘兆津
宣    传:杜雅男
网络推广:李  龙  杜怡然
美术设计;李  宁  任克俭  韩僖僖
美术责编:方泉懿
项目负责:李明大
出 品 人:杜  禹   
 出    品:五洲传播中心          
           北京大森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出    版:五洲传播音像出版社
发    行:北京红绿蓝影视广告中心
荣誉出品: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北京榆垡国际影视娱乐制作基地

责编:王超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