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周迅不敢生小孩 包粽子与灾民共度端午节

 

CCTV.com  2008年06月08日 10: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浪娱乐  

周迅先在北京上心理课,然后到四川探访灾民

周迅发起的“星星之火传爱四川”行动反应不错,令她大感安慰

周迅会呼吁剧组人员不用木筷子,并提倡以盆栽代替送花,以响应环保

享受自由生活的周迅,暂没有计划与男友结婚

  新浪娱乐讯 周迅近日不仅忙于赈灾,更忙于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合作推广环保,她担心若不积极环保,地球可能只剩50年寿命,她坦言若地球环境日差,担心自己不会生小孩。

  周迅希望大家努力环保,因早前有研究指出地球可能只剩50年寿命,问到可会因此而不生小孩?她说:“我也担心这问题,50年正好过了一辈子,如果我有小朋友,也想小朋友在美丽环境下长大。”但她不会因而赶着与男友李大齐结婚:“结婚就不一定,我们都比较自由,暂时没有计划,我们现在相处得很好。”

  至于日前香港女模文咏珊(Janice Man)妄言“地震是上天给予人的惩罚,要人更环保”,周迅看过报道后不禁皱起眉头,还以广东话说:“她是哪个?为什么要讲这些话?”她认为环保不只是中国的事,而是世界性的事,她说:“中国是正在高速发展的城市,我也感受过北京的沙尘暴,目前已努力去改善,例如将空调保持26度。”

  包粽子与灾民度端午节

  她呼吁大家从小处着眼开始做好环保,原来她很欣赏成龙的环保意识,欣赏他住酒店只带一块肥皂,不会浪费酒店物资。而她近日亦于网上发起“星星之火传爱四川”行动,透过网上视频送暖。关锦鹏导演更为她安排一位令人惊喜的名人上镜,但要待后日才揭晓是谁。

  此外,周迅及张天爱等前晚获颁“Most Successful Women 2008”大奖,舞蹈家谭元元和冯云黛亦有出席。周迅今天会到北京跟医生上心理课,学习如何与灾后儿童沟通,并努力与母亲包粽子,明天到四川赈灾时送给灾民,一起过端午节。虽然四川还有余震威胁,不过男友没有反对,因他正在美国,所以没能同行。苗菲/文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