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赵薇背后的四个男人

 

CCTV.com  2008年06月26日 15: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赵薇与王励勤(资料图)

赵薇与王励勤(资料图)

4、赵薇与王励勤恋情曝光

     自从2005年7月“微雨燕双飞”,赵薇承认与汪雨分手,一年多来“小燕子”的新恋情一直是媒体和影迷挥之不去的新闻话题,“落花人独立”的赵薇在经过一年寻找和等候之后,甜蜜的爱情又一次的降临在她的头上,她的新男友虽然不是娱乐圈中的明星,但也是一位大名鼎鼎的人物,他就是奥运会和世乒赛双料冠军,金牌国手——王励勤。近日,在记者近一个月的跟访和关注之下,赵薇这段小心包裹的恋情终于得以曝光,她和王励勤成为了横跨娱乐和体育的“混双”情侣。

  “落叶归根”后,赵薇夜会王励勤

  前不久本刊报道了赵薇校园和“半退休”生活的一些情况,并称有目击者看到她和一位又高又帅的男士两次出现在某商业街购物,同时还有业内人士称赵薇的新男友是一位体育教练,这篇报道出笼之后马上遭到了赵薇的否认,她表示自己没有男朋友,也不认识什么体育教练。在此之前,网上就已经风传赵薇的新男友是乒乓国手王励勤,记者于是又找到了目击者,让他查看了王励勤的资料,这位目击者后来表示与赵薇一起购物的那位男士就是王励勤,之所以当时采访时没有认出他来是因为该人士平时对体育报道不太关注,也不看乒乓球比赛。

  1月10号,电影《落叶归根》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赵薇应邀出席,首映式一结束她就和嫂子匆匆开车离去,当晚大约9点钟一位朋友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在某餐厅刚看见赵薇和一位又高又帅的男士手牵手地进门用餐,记者很快赶到这里,餐厅的工作人员证实刚才确实看见赵薇和一位男士进来吃饭,而记者很容易地在停车场找到了赵薇的汽车。10点钟左右,赵薇和一位高个男士走出餐厅,那位男士穿着一件褐色的羽绒服,带着一顶迷彩帽,由于光线太暗,记者一时没有看清那位男士的相貌,而赵薇却被记者一眼认了出来,她依然穿着当晚出席首映式时穿的那件朴素粉色防寒服,她和那位男士同样也带着一顶迷彩帽,两个人都把帽檐拉的很低。赵薇和那位男士非常亲密,手牵手的走向自己的汽车。他们一起上了车,一会来到了建外SOHO,随后两人一起走进了一家咖啡店。一小时之后他俩突然出现在通往地下停车场的台阶上,此时两个人俨然一对恋人般亲密无间,脸上都挂着着甜蜜的微笑,赵薇抬着头注视着那位男士,脸上露出幸福的表情,那位男士则紧紧的搂着赵薇的肩膀,这次在记者的仔细辨认下,终于认出该男士正是当今乒乓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国手——王励勤。赵薇和王励勤又一起上了车,于11点半左右到达了赵薇位于东北四环的公寓,汽车驶进了地下车库。记者在公寓门外等候了将近三个小时,截止到记者离开之时,赵薇的汽车再没有出现。事后据记者查阅有关报道得知,1月中旬国家乒乓球队正在北京集训,备战当月下旬在克罗地亚举行的国际乒乓球巡回站比赛,当月15号王励勤随队出征克罗地亚。

  1月18号北京《竞报》登出了王励勤的专访,在采访中记者问他是否有女朋友,王励勤表示:我哪有时间去谈恋爱啊。现在每天除了训练就是训练,要么就是比赛,不可能抽出时间的。记者又问他选择恋人的标准是什么时,他回答说:以前年轻的时候或许还会想过要找一个非常漂亮的,在外表上要求好看一些,但是现在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要心地好,起码要善解人意,能够支持我的事业。

  大赛归来,王励勤赵薇竟日缠绵

  在王励勤出国比赛期间,赵薇依然保持着自己学子式的平淡生活,除了参加一些活动外,就是会会朋友,练练健身,生活单调而又有规律。关注赵薇的同时,记者也一直关注王励勤在国外的比赛情况,令人遗憾的是与赵薇处于热恋中的他在这场国际巡回赛上并没有大发神威,过关斩将,而是连战连败,早早就被淘汰。据报道,这次比赛27号结束,中国代表队将集体回国。本月29号,记者一大早就来到赵薇的公寓前守侯,12点左右赵薇出现了,她独自开着自己的红色宝马车一路来到了位于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家越南菜馆,当天风很大,赵薇穿着一件厚厚的呢料大衣,系着一条丝络繁复的围巾,当天赵薇在这家越南菜馆约朋友一起吃饭。大约半个小时之后,赵薇的那辆令记者熟悉的奥迪车也驶到了餐馆门前,从车上下来的正是王励勤。当天王励勤还是穿着那件离开北京前与赵薇约会时穿的褐色羽绒服,表情有点严肃,样子酷酷的。他刚把汽车停好,恰巧赵薇从餐馆出来送朋友,她一看见王励勤,脸上立刻露出了开心顽皮的表情,王励勤也冲她点了点头,两人的感觉非常的自然默契。随后王励勤先走进了餐厅,赵薇送完朋友后也马上开心地转身跑回餐厅,两人在餐厅里边吃边聊,这顿温馨的接风宴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下午3点左右,透过餐厅的玻璃窗,记者看见王励勤走向前台结账,之后两人一起走出了餐厅,外面的风很大,也许还怕被别人认出,赵薇把自己包裹的很严实,王励勤则显得泰然自若,两人各自上车一起开回了赵薇的公寓。

  之后几天记者再未看见赵薇和王励勤一起出现,据了解在北京短暂逗留后,王励勤已经随国家队赶赴河北某地进行赛后集训,他们两人的恋情就在这样时断时续的聚散之中甜蜜而地调的进行着。

  赵薇王励勤热恋已经半年

  去年,赵薇一整年几乎都在上海拍戏,连续拍摄了电影《夜上海》、《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电视剧《谢谢你曾经给我的爱》等三部大戏。上海几乎成了赵薇的”第三个家”,而王励勤是上海乒乓球队的主力队员,也长期在上海训练以及参加全国联赛。大约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上海的一位同行曾告诉记者,赵薇与王励勤恋爱了,他是听上海乒乓球队的一位运动员说的,消息非常可靠。当时记者对这个传闻半信半疑,媒体也一直未能发现他们恋爱的“蛛丝马迹”。去年年底又有网友发帖说赵薇的新男友是王励勤,对此赵薇近来多次接受采访时均予以否认,并一直声称自己仍是单身,没有人追,而王励勤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还没有女朋友,现在在北京本报记者见证了他们的恋情,如果从去年7月份记者听到消息算起,到现在赵薇和王励勤恋爱已经有半年多了。

  赵薇生于1976年,比王励勤大两岁,他们的恋情不仅又是一段正在流行的“姐弟恋”,而且还正在谱写另一篇文体联姻的爱情佳话,在“金猪”之年,渐渐远离娱乐圈喧嚣的赵薇心满意足地在爱情的港湾中徜徉。

责编:赵晶

4/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