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费舍尔合唱团

 

CCTV.com  2008年08月17日 23: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演出介绍

和平之旅

    费舍尔先生将于2008年,他80岁生日之际,带领年轻的合唱团为和平巡游世界。

    从业40多年来,他以一名指挥家和作曲家的身份尽自己的所能和所有人分享他的歌曲、音乐、以及他对生活的深思,并通过文化和社会活动激励人们热爱生活,同时从人们身上吸取爱和能量。通过巡演和他的行动、他的音乐,费舍尔先生不断训谕人们人与人之间要和平相处。他的生活阅历和睿智促使他激励人们积极向上。

    这个活动没有宗教意味,他希望那些支持他以往的项目的人们能够在2008年继续支持他此次关于和平与爱的世界巡演,巡演的口号是:世界和平巡演——世界需要和平。

    这次活动的演员和团体大约共有300人,巡演将从2008年8月至11月,在德国、利比亚、南非、澳大利亚、中国、中国台湾、印度、以色列、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加纳、北朝鲜、巴基斯坦、俄罗斯、瑞士、加拿大、美国、巴西、英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进行演出。每一个国家的行程将与当地政府商定,如果可能,会根据时区将不同的国家同台演出,比如将演出分为欧洲,亚洲,美洲大陆。盛会将在每个国家的首都进行,如果参与国家同意,他也能够在多个城市举行这次盛会。

    此次旅行并非商业性质,费舍尔先生希望此次巡演不仅仅是一次音乐盛会,同时能够有自己独特的声音。在他80岁生日之际,他以这样的方式向所有人宣布他的和平义举。

和平之歌

    世界和平之歌由费舍尔先生谱写,不涉及任何宗教,民族和信仰问题。和平之歌将会被译成所到国家的各种语言。作曲和翻译完成后,歌曲将被上传网站,每个感兴趣的人都可以欣赏。

    本次演出时长3-4个小时,分为三个部分:

    一、由费舍尔先生和国家代表致开幕词;

    二、演出

   艺术家、演唱家、或合唱团表演;世界和平之歌,费舍尔先生指挥;艺术家、演唱  家、或合唱团表演;

    三、由费舍尔先生和国家代表致闭幕词

 

责编:来慧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