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陈奕迅即将迎来北京首场个唱:我等了十年

 

CCTV.com  2008年09月08日 13: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距离9月28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演唱会整整一个月,昨天被誉为“新一代歌神”的陈奕迅来到北京做宣传。穿上两位重量级歌迷——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和滑冰名将杨扬送上的签名运动服,陈奕迅激动地把手举过头顶,做出凝视国旗领奖牌状,显得格外开心。

  歌迷

  李小鹏杨扬捧场

  大量歌迷出席了昨天陈奕迅的发布会,他们还排练了特别的欢迎词迎接陈奕迅的到来,在现场一起高呼“好久不见,北京欢迎你!”逗得陈奕迅大笑不止。

  而最让陈奕迅惊喜的是李小鹏和杨扬这两位“超级歌迷”的出现。李小鹏说:“作为陈奕迅的好朋友和歌迷,我会一直对陈奕迅给予支持!”在现场,李小鹏还和陈奕迅合唱了《十年》,体操馆里自信无比的李小鹏显得非常腼腆,说和自己的偶像一起演唱代表作比体操决赛还要紧张。

  现场

  模仿冠军“咬金牌”

  陈奕迅昨天可谓收获颇丰,除了获赠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100周年纪念版的美酒和周大福模拟奥运金牌外,还得到了李小鹏和杨扬分别送上的签名运动服,而陈奕迅也迫不及待地马上把运动服穿在身上,并模仿着奥运冠军领奖的姿势目视远方,两手举在头顶,又不断地向摄影记者们摆出“咬金牌”的冠军造型,兴奋得像个小孩。他说:“本来这个运动服我是没资格穿的,所以有这个机会太高兴了。”

  演唱会

  坦言等待了10年

  对于自己在北京的首场个人演唱会,陈奕迅坦言等待了10年,“尤其是前几年《十年》走红以后,很多人鼓励我来开个唱,可我想总不能翻来覆去只唱那几首大家熟悉的歌吧,所以拼命累积作品要开一场能唱30首歌的演唱会。”

  之前有传说陈奕迅要翻唱陈升的《北京一夜》,陈奕迅昨天先在现场试唱了几句,唱到女声那部分非常吃力,然后笑着说:“大家看到了,唱不了,还是放弃吧!”不过他表示在北京的个唱一定要表现出北京的地域特色,“现在也还一直在想,可能从舞蹈方面或者其他什么,说不定可以向体操运动员学几个动作现场表演一下。”

责编:同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