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EASON北京开唱 引领极致舞台效果

 

——超炫舞台将邀现场观众共派对

CCTV.com  2008年09月19日 17: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香港新“歌神”陈奕迅即将于9月28日降临北京工体,为再现香港EASON’S MOVINE ON STAGE 1时的完美舞台效果,将会采用丰富的声、光、舞台设计,将流行舞台元素通通打尽,在北京演唱会上充分体现EASON活力四射的激情一面。

    不惜重金打造极致舞台 全场齐唱共派对

    据主办方的项目经理介绍,现场全部工作人员近200人参与演唱会的舞台搭建,其中从香港来的灯光、音响、舞美等工作人员就有40多人,他们是陈奕迅香港演唱会原班创作团队。此次北京演唱会的舞美设计、环节安排不仅会保留香港、上海等巡演时最精彩的部分,还将在此基础上增加新的特色,添加了很多新的元素。例如在香港演唱会上的活动彩屏是平面,而北京演唱会将会是圆形的,这个彩屏分两部分,每一部分净重达一吨半,这样设计的原因则是因为香港演唱会是室内,而北京的演唱会则是在室外。在演出中该彩屏将会根据演出进行的需要开合,同时上面将配以多种灯光,将舞台打造的更有层次感,这样将可以营造出一个更为立体的舞台。

    为了能够让现场观众在任何角度都能清晰地看到Eason的精彩演出,此次演唱会将搭建一个高为10米的舞台,并特意从广东佛山设计建造了国内演唱会中最高的11米高升降台,目的就是打造一个超炫的舞台,加上特意在舞台中央悬挂一个直径为2米的玻璃球来打造舞台完美的灯光效果,配合EASON的劲歌热舞将与现场观众开一场超级大派对。

    主办方不惜重金从全国其它城市运来各类演唱会专业器材,其中十多吨重的音响器材由上海提供,旋转舞台转盘由佛山专门打造,这些器材全部加在一起足有8辆载重10吨的超大卡车运输。现场还将搭建一个超过100平方米的巨型天幕,仅此天幕就将占用一台卡车。

    首体演出意义特别  EASON全情投入值得期待

    主办方声称此次EASON是首次来到北京开个唱,除了经济效益之外更为他所看重的则是在首都北京开个唱的象征意义。作为香港当红的歌手,能够来到北京开演唱会,而且还是在首体这样堪比香港红磡体育馆的演出指标性场地开唱,这对EASON而言都是一种挑战和机遇。相信此次北京演唱会将会成为EASON内地巡回演唱会的一个新起点,北京演唱会将会成为之后巡演的一个新标杆。而陈奕迅也将会积极准备,全情投入在北京的演唱会,为北京观众带来一场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

责编:王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