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华硕珠峰行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型企业福音 华硕WL-520gU 打造自由商务办公网络

 

CCTV.com  2008年04月03日 20:36  来源:  

 

今天,只有不到20人,甚至不到10人的小型企业比比皆是。他们可能是刚刚起步的高科技公司,可能是创意横溢的各种工作室,也可能是一家精英云集的专业事务所……总之,人员组成越来越简单,对网络需求却如同工作必须一样的现代小型企业正在变得越来越普遍。

在这样的小型企业里,如果每个人都拥有一台笔记本,一部电话,办公室里有一个宽带Internet接口、一台打印机以及一台华硕WL-520gU,那么这家企业就已经具备了实现办公室网络共享、轻松进行网络办公的全部条件。

目前主流家用打印机并未标配无线网卡,任然需要通过数据线和电脑进行通讯,而打印服务器的售价又过于高昂,小型企业想要打造真正的无线办公环境,离不开华硕所推出的这款内置打印服务器功能的WL-520gU无线路由器。只要你的企业打印机有USB接口,它就可以瞬间变为一台无线打印服务器,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

 

华硕无线打印巧手 ASUS WL-520gU

对于会议频繁,往往需要在办公室里移动办公的小型企业人员来说,当带着笔记本移动工作的时候却还是要连着一台打印机,麻烦至极。被称为“无线打印巧手”的华硕WL-520gU无线路由器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烦恼。WL-520gU除了具备无线路由器的基本功能外,还可以通过其配备的USB2.0打印共享端口连接打印机瞬间变为一台无线打印服务器,WL-520gU可兼容佳能、惠普、爱普生等主流品牌的绝大部分打印机产品,让SOHO一族的移动工作、移动打印理想完全实现。

除了无线打印服务器的功能外,WL-520gU还采用了基于802.11g标准的125Mbps HSM技术和最新的BroadRange技术,传输速度和信号覆盖方面也都是“高人一等”,WL-520gU的理论传输率达125Mbps,相比标准802.11g提高了35%,而无线信号覆盖范围也提升了300%,大幅提升了无线信号的稳定表现。华硕WL-520gU拥有丰富的网络端口,在路由器背部提供了一个WAN外部网络接口和四个10/100Mbps LAN局域网接口,可通过双绞线连接4台电脑,使没有配置无线网卡的台式机也能实现有线/无线数据交换和共享。而常见的无线信号加密和安全防火墙功能,WL-520gU同样一应俱全。独有的“按需分配带宽”可根据各人不同应用的需求给予不同的优先级,让小型企业办公室里的每个人都能享受到完美的上网体验。

此外WL-520gU路由器整体外观采用了华硕惯用的珍珠白色,通体光滑晶莹。WL-520gU是华硕无线路由器里少有的拥有极强光滑感的设计,边角设计圆润,产品边角之间的过渡也非常和谐,搭配透明的前面板,更加显得晶莹透澈,非常适合企业用户使用。

作为华硕网络5High(高速率、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投资回报率、高易用性)大军中专为SOHO一族和小型企业生产的WL-520gU,卓越的性能表现已经让小型企业和SOHO一族为之折服,新的一年已经到来,你的企业还要忍受网线的牵绊吗?快去为自己的工作室添置一台新的无线路由器吧。

 

 

责编:郭静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