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丽,等你来SHOW——2008《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正式启动

CCTV.com  2008年09月01日 15: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近日,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已经正式启动,美丽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八大分赛区现已全面接受选手报名。

  CCTV模特电视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八年,成为中央电视台的著名节目品牌,收视率屡创新高,吸引着数以亿计的观众眼球,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时尚节目。

  据介绍,作为一个参与度最高的“平民”赛事,CCTV模特电视大赛有着广泛的群众参与性,凡是年满18周岁都可以报名参赛,不设年龄上限,选手规模逐年扩大的同时,选手素质也在不断提高,高学历人才比例增多的趋势越来越明显。

  现在,CCTV模特电视大赛每年都为中国模特行业输送大量的优秀人才,其中的佼佼者已经通过这个平台成功走向世界,成为部分国际知名品牌的产品代言人。

  据了解,今年的大赛,在传统的服装秀——泳装、晚装、休闲装、运动装、华服等基础上,“个人才艺表演”、“小品”、“舞台模仿秀”、“平面或影视的商业主题作品展示”等比赛项目将成为今年的最大亮点。

  同时,2008年的大赛还将继续引入企业代言人、影视、平面广告签约演员、公益活动代言人等活动,获奖选手有机会代言知名品牌、登上杂志封面并参加电视剧的拍摄,得到商业演出的合约。记者了解到,今年还将组建由获奖模特和演艺明星组成的路演团进行全国巡回路演,进一步提升选手知名度,扩大大赛的影响力。

  另外,本届大赛还将重新启用观众熟悉的“红绿灯”出结果的赛制。这将有助于加快比赛的节奏、增加比赛的透明度,让比赛的过程更加精彩。

  今年的模特大赛,中央电视台依旧携手八家电视同行设立八个地方赛区——东北赛区(辽宁电视台)、山东赛区(山东电视台)、河北赛区(河北电视台)、湖北赛区(湖北经视)、福建赛区(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广西赛区(广西电视台)、新疆赛区(新疆电视台)、甘肃赛区(甘肃电视台),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所在地就近报名参赛。(详情查询、报名表下载,请登录:www.cctv.com)

  同时,组委会还授予八家地方平面媒体独家报道权。届时,各阶段的比赛情况将通过八家地方平面媒体、八家地方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的荧屏在第一时间走进千家万户。

  《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开赛在即,她将会给无数怀揣梦想的选手们提供更多的机遇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让模特大赛真正成为无数人实现梦想的舞台和起点。

  2008——美丽等你来show!

责编:曹宇蕾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