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语手机杯”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第二场淘汰赛强手云集

CCTV.com  2008年10月03日 10: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9月30日下午,“天语手机杯”第九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第二场淘汰赛的战火正式点燃,本场比赛由第二组的30位女选手进行PK ,最后只能留下9名选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强手云集,共有6位分赛区冠军闪亮登场,因此,本场角逐较上一场更加激烈和富于悬念。

  一场热烈奔放的开场舞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比赛同样分为泳装、休闲装、晚装以及加时赛四个环节。在最能展现选手身材的泳装环节,8名选手被淘汰出局,紧接着的休闲装环节中,选手们吸取了上一场比赛的经验,都与现场的道具--小轿车进行了充分的互动,极力展现出一种活泼的休闲状态,但仍有7名选手不敌对手,遗憾地被PK下去。晚装环节是最能展现选手仪态和气质的环节,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因为闯过了此关就意味着能够顺利晋级了。很残酷,4位选手还是未能走到最后,被强劲的对手淘汰。

  进入到最激动人心的加时赛环节,原本紧张的现场的气氛更加凝重,三位待定选手分别选择了热烈奔放的现代舞、温婉含蓄的扇子舞以及灵动俏皮的新疆舞进行才艺展示。不论是才艺展示,还是回答问题,三位选手可以说势均力敌,不分上下,然而,竞争的残酷性决定了现场只能留下一个人。最终,在场的评议团还是把票投向了58号的幸运女孩姜立军。


  成功晋级的9名选手已经产生,但谁是本场比赛中最受观众喜爱、也是最耀眼的一颗星仍是悬念,经过在场观众的投票,本场比赛的最具人气奖被48号选手李昕岳摘得。这位长相酷似港星朱茵的北京女孩以其甜美的笑容、骄人的身材和明星的气质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

  比赛结束后,上届CCTV模特大赛冠军、本场比赛的评委米露认为,参赛选手一定要善于挖掘自身的特点,能让评委在强手如云的舞台上记住你。此外,还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要把握好度。有些选手过于放松,对结果满不在乎,而有些又过于计较成败,求胜心理过强,这都会影响比赛的状态和发挥。

  作者:刘丹

责编:曹宇蕾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