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守得云开见月明——风云组合在风雨中开山辟路

CCTV.com  2008年10月16日 11: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也许,从模特大赛中走出来的风云组合注定要经受太多的考验: 唱功的培养,舞蹈的启蒙,这一切无疑都要从零开始!毕竟,平均一米八八的身高、毫无 声乐和舞蹈功底的模特,突然之间要转变为具备扎实唱功和T台舞蹈功力的专业组合歌手,谈何容易! 这是一次对他们意志和潜能的双重考验,更是一次艰难的挑战!

  2005年12月,这个由模特大赛走出来的男模组合正式诞生了,也是从这一刻开始,一群怀揣着音乐梦想的有志青年开始了他们艰难却执着的探索之旅,从最初的青涩稚嫩到如今的刚毅与成熟,一路上,他们不停地播洒汗水、迎接挑战。

  谈到最初的艰难与坎坷,他们无不感慨万千:艾尼瓦尔曾经由于高强度的舞蹈训练,第二天双腿失去了知觉,站都站不住,只能扶着楼梯行走;李宁则经历了一个观念上的误区,最初以为练肌肉会让自己的舞台表现力更强,结果由于训练过猛,居然震碎了一颗牙!后来在老师的指导下,他开始明白,歌手最重要的不是肌肉和身材,而是嗓音。因此他慢慢将训练的重心放在能提高肺活量的有氧运动上;而对自己要求颇为严格的苗韵桐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完美主义者!为了保持身材,他已经好几年都未吃主食了!他认为自己的舞蹈基础没有他的两位搭档好,所以刚开始学习舞蹈特别难受,老是记不住动作,“当时我就特别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老是完成不了任务,那个恨呐!”这种痛苦至今让他刻骨铭心!

  但是,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他们追寻梦想的脚步!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终于在2006年,他们第一首单曲《T舞台》诞生了,并且已成为CCTV模特电视大赛的主题歌,那洋溢着青春朝气与活力的旋律,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在2008年的四川地震中,他们为赈灾筹款,用爱心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音符《兄弟的双手》。经过两年多的磨炼,而今的风云组合已不再稚嫩,他们已经开拓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2008年,风云已和艾迴(中国)正式签约,并即将推出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并且,风云的粉丝队伍也是日益壮大,经受风雨洗礼后的风雨组合,前方的路已越来越开阔!

  这次,他们将在本届模特电视大赛中寻找志同道合、一起追寻音乐梦想的同伴,一起超越自我、迎接挑战,一起开拓更加美好的明天!

  那么,谁将成为这个朝气蓬勃、潜质无限的群体中的一员,谁将与风云携手继续寻梦之旅?让我们拭目以待!(作者:刘丹)

责编:曹宇蕾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