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魔鬼身材:李昕岳

CCTV.com  2008年11月07日 10: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身高(CM

体重(KG

胸围(CM

腰围(CM

臀围(CM

肩宽(CM

比例

177

55

90

65

90

43

11

    花的招展,蝴蝶的灵动,风的从容,从第一场开始,这个热情活泼的北京女孩就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出众的身材,动人的微笑,再加上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第一次登上CCTV模特大赛舞台,李昕岳便没有悬念地成为该场最佳人气指数选手,得到了评委的一致看好。

    中国名模,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女模冠军米露说:“她有一张非常上镜的脸,良好的身材比例”。

    著名化妆造型师易茗:她身材是魔鬼身材,90、65、90,绝对的魔鬼身材。

    中国名模主持人李艾说:“48号李新悦给我印象也挺深的,这个女孩觉得她不怯场,站在场上她还挺有一种感染力”。

    从第一次登场便获得好评开始,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李昕岳的发挥一直很稳定,无论是泳装环节还是晚装环节,我们总能看到自信的笑容始终挂在她的脸上。

    第六场比赛的第二个环节是水下平面摄影,对于北方女孩而言,在水下摆造型确实是一个挑战,不过在拍摄现场,我们看到的李昕岳还是那么活泼、热情,她给记者讲述了当时的情景。

    李昕岳:我是上午10点钟下的水,12点钟上去吃的饭,然后1点又下水,一直泡到6点,下午6点我才拍上,拍了几张感觉不太理想,然后我就一直在水里泡着,一直练一直练。

    几乎一整天泡在寒冷的水里寻找造型的灵感,最后拍出的这张照片没有让李昕岳失望,评委也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本届评委、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女模季军林菀说:李昕岳水下摄影的环节表现很出色,整体动作的造型就像在奔跑,悠闲自在的良好状态像在海洋中漫步,照片很有魅力。

    不但如此,在接下来的第六场,也是广告影视专场的最后一个环节要求,选手们自编自导自己演绎小品,李昕岳和林铭乐共同表演一个小品《月宫》,她与搭档的配合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表演天赋得到释放。

    评委、王玉说:首先就是第一个那个小品李昕岳,女选手里边,她当时特别搞笑,就是走的是周星弛那种路线,让人眼前一亮,印象很深刻。

    说起这个小品的诞生,李昕岳显得非常兴奋:“当时其实我最开始想的不是嫦娥跟后羿的故事,我刚开始是想从通过一个手机而促成了一段古代和现代的姻缘,后来我们集合大家的意见,后来改成了嫦娥的故事”。

    正是这个无厘头故事的精彩演绎,再加上平面摄影环节的突出表现,李昕岳无疑成了这一场女选手里最耀眼的一个,她也又一次顺利地成为本场比赛最具人气的选手,毫无争议。

    李昕岳在这场比赛里表现出来的自信让评议团成员们毫不犹豫地投了她的票,她的表现更是打动了另外一个人,他就是天语手机的副总肖朝君。

    肖朝君:我当时的感受是她的自信,她的自信。我觉得从最开始的歌舞表演我们开始关注到她,其实我开始关注到她,一直到最后,我觉得她自信。

    自信的笑容让李昕岳成为T台上的焦点,更让她成为天语手机2009年度的形象代言人,这个收获可真是意外的惊喜:“当时宣布我是天语之星的时候,我是挺高兴的,对我自己来说,我觉得这是我一个肯定,然后对于我各方面努力的一个肯定”。

    从分赛区冠军到最后进入总决赛,李昕岳一路走得非常顺利,她也在自己一直以来梦想的舞台上一步一步实现着自己的夙愿。

    李昕岳:CCTV的舞台是我从14岁开始就一直梦想着的,我看到这个大赛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这就是我梦想的舞台。我不论在什么地方取得任何成就,我都一定要站在这个舞台上。

    从小便立志要登上CCTV的舞台,为此,李昕岳付出了比同龄人多得多的努力,伙伴们还在无忧无虑的玩耍,她却早已为自己的艺术之路开始了勤奋的学习。

    李昕岳:我是个爱好特别广泛的孩子,我从初中开始,我的每个寒假、暑假都没闲着过,我不是报个班学学茶艺,就是报个班学学古筝、学学跆拳道。文 郭鹏 /图 郭和平

责编:曹宇蕾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