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娱乐频道 > 洁丽雅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烈祝贺:洁丽雅荣获首届品牌中国金谱奖

 

CCTV.com  2007年10月10日 11:21  来源:  

    2007年8月8日,首届中国品牌节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首届中国品牌节名誉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首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全国政协委员艾丰,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中国企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冯并,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刘东华,首届中国品牌节秘书长王永,以及首届中国品牌主席团成员、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荣泳霖,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侯云春,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汇源集团董事长朱新礼,洁丽雅集团董事局主席石昌佳,国际奥委会原市场总监麦克尔佩恩,台湾企业形象策划联盟主席、教授杨夏蕙,和来自全国的企业代表、品牌专家及800余家国内主流媒体代表共2500余人出席了首届中国品牌节。

    首届中国品牌节秘书长王永表示,首届中国品牌节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密不可分。首届中国品牌节是在2006年8月8日第二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期间,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倡议发起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充分肯定了将每年8月8日定为中国品牌节的倡议。并由著名歌手韩磊演唱了首届中国品牌节之歌——<<和世界一起飞翔>>。

    中国的品牌,中国的力量,品牌中国,中国的梦想。洁丽雅在首届中国品牌节上获得了品牌中国金谱奖——中国家居行业十佳品牌,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乔然教授、北京实力场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岩为洁丽雅等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证书。洁丽雅集团董事长助理兼品牌营运总监黄海南代表获奖企业在颁奖典礼上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获得由首届中国品牌节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家居行业十佳品牌的荣誉,作为一家来自浙江的企业,作为一名浙商,此时此刻我想代表我们全体浙籍企业同仁,祝愿首届品牌节圆满成功!最后,他借用洁丽雅的一句广告语 “爱你就是爱自己”,来传递作为一个品牌企业的社会人文关怀和共同期许。同时,也寄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能够锻造出更多、更好的民族品牌,为我们的品牌节添砖加瓦。

    首届中国品牌节名誉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表示举办中国品牌节意义十分重大,可以充分利用中国品牌这个平台,与视界知名的品牌专家、学者和品牌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中国品牌建设事业的优势和不足,相互学习和交流。她说:中国品牌节不应该是某个机构或个人的节日,而应该是中国企业和中国消费者共同的节日,同时也应当是国家的节日!

责编:王燕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