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绽放北京”音乐会

 

CCTV.com  2008年08月19日 13:5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演国际网  


      推荐理由:演唱:蕾尼·弗莱明、曹秀美、狄美特·霍洛斯托夫斯基、乔纳斯·考夫曼 最美丽的女高音遭遇最风度翩翩的男歌唱家,会是一段怎样的浪漫邂逅,蕾尼·弗莱明、曹秀美、狄美特·霍洛斯托夫斯基、乔纳斯·考夫曼用经典的浪漫歌剧,最动人的歌喉,最光彩耀人的姿态,将一个世纪的歌剧经典,绽放在北京上空。


      蕾尼•弗莱明(Renee Fleming)是20世纪末与21世纪初顶级的美国歌唱家之一。
1986年,她在萨尔茨堡的Die Entufhrung aus dem Serail 歌剧院首次登台献艺。1988年,她先后获得了大都会歌剧院议会甄选(Met National Council Auditions)与乔治·伦敦(George London)两个奖项。她于1989年纽约市歌剧院的首场演出中出演了《波西米亚人》中的Mimi,又于同年年末在Covent Garden演出了《天堂守护者-美狄亚》中的Glauce。1991年她在大都会歌剧院演出了《费加罗的婚礼》中的伯爵夫人。自此伯爵夫人的角色成为了她的招牌,同年年末、1993年、1994年,她又分别在旧金山歌剧院、维也纳国家歌剧院与格林德本歌剧院演出了同一角色。1993年,她在斯卡拉歌剧院演出了《唐璜》中的Donna Elvira。 自此之后,她在世界各地的歌剧院中一直炙手可热广受欢迎。美妙的嗓音、个性的才艺与不同寻常的戏剧性人物扮演融为一体,使她无论在何处露面都会瞬时引起轩然大波。
      安吉拉•乔治乌出生于罗马尼亚阿得迦,毕业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音乐学院。完美的音色和令人陶醉的舞台表演确立了她独特的国际歌剧巨星的地位。1992年她在柯文特花园(Covent Garden)《波西米亚人》中的演出使她在国际上斩露头角。她在纽约都市歌剧院初次登场演出。1994年她在柯文特花园首次演唱了广受欢迎的《茶花女》(La Traviata),当时英国广播公司取消了其既定节目,并专门对这出歌剧进行了转播。
此后,她在世界各地歌剧院和音乐会频频亮相,包括纽约、伦敦、巴黎、萨尔勒布、柏林、东京、罗马、首尔、威尼斯、雅典、蒙特卡罗、芝加哥、 圣保罗、洛杉矶、里斯本、巴勒摩、贝鲁特、阿姆斯特丹、吉隆坡、苏黎士、维也纳、马德里和蒙特利尔。
她的所有激光唱碟受到了广泛的欢迎,并屡获殊荣。2001年,她嬴得了英国古典歌剧奖“年度女艺术家”的称号。 2000年12月,乔治乌女士开始拍摄《托斯卡》,这部电影在全球影院放映。 
      曹秀美Sumi Jo
      当今世界上备受瞩目的女高音,也是亚洲第一花腔女高音。她拥有令人赞叹的情感张力和温暖音色,有着精致的音质和高超的演唱技巧,当年指挥大师卡拉扬曾称赞她是“上帝赋予的声音”。曹秀美还在汉城大学的时候,毅然放弃原来专业,赴罗马的圣塞西莉亚音乐学院攻读钢琴和声乐。曹秀美早起的表演得到了卡拉扬的赏识,并凭借在威尔第歌剧《假面舞会》中饰演奥斯卡这个俏皮讨喜的侍童角色而一炮而红,从此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先后演唱了《魔笛》、《霍夫曼的故事》、《后宫诱逃》等戏,受到纷纷好评。曹秀美的戏路很宽,表现出东方歌唱家很强的适应性,她不仅能演意大利歌剧,对德国、法国歌剧同样轻车熟路。


演出时间: 2008年08月14日
 
地  点: 人民大会堂
 
票  价: 980、780、580、380、180

 

责编:顾杨娟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