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丽月光之城

请输入您的个人信息(CCTV.COM会对您提供的信息绝对保密)

  

查看结果重新投票提交选票

选最美月光城市 赢中秋晚会入场券

    09年中秋晚会在美丽的江西宜春举办,只要您参与评选最美丽月光之城评选活动,就有机会前往本届中秋晚会现场,一睹秋晚宏大的场面,观赏秋晚精彩节目。
    获得最美丽月光之城殊荣的城市,很有可能成为下一届秋晚的举办城市,赶快加入票选活动吧,2010年秋晚很有可能就在你的家乡举办啦。


活动时间:
9月17日12:00——9月28日12:00
9月28日15:00公布最美月光之城及幸运网友名单


参与规则:
1、投票为单选,写好姓名、电话进行投票。
2、在你所支持的城市支持帖中回帖,说明支持理由,也可贴图片,写文章介绍支持城市。
3、我们将在9月28日中午12点截止投票,统计出最美丽月光城市。
4、如果您支持的城市是最美丽月光之城,我们将在该城市的回帖中,选取10名幸运网友,送出秋晚门票。工作人员会及时与幸运网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