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保剑锋的华丽转身

来源:央视网2010年03月07日 16:3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e882f14570ca4a5a83157aa48cbfc0e7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0年03月07日 16:36

视频简介:十年前国内第一部青春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让观众记住了稚气可爱的萧露煜。随后《十八岁的天空》让观众记住了里面的麻辣教师古越涛,从此我们也记住了,阳光健康、潇洒帅气的保剑锋。近几年《薛仁贵传奇》、《我是一棵小草》、《善良背后》等作品的陆续播出,进一步将保剑锋的演技磨练成从外在张杨到内在收敛到自如挥洒,而他也经历了从青春偶像到电视剧霸主的华丽转身。荧幕之外,歌坛上有保剑锋的身影,家庭中有保剑锋的浪漫,我们更是看到……(非常静距离201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