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开坛》 20120219 华影传奇:徐克

来源:央视网2012年02月20日 00:0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ad08fd9d8007444ab7040de5f75782e8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0日 00: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上世纪七十年代初便涉足影坛,数十年来从编剧到导演到监制,他专门在巨大荧幕上打造人们心中的好汉侠客,书写种种快意恩仇,这就是华人影视圈中“享誉江湖”的“大侠”徐克。对于武侠电影乃至华语电影技术的演进,他绝不负先行者之名,早在1979年徐克的武侠处女作《蝶变》就以锐意创新令人眼前一亮,武侠片竟然可以这么拍,蝴蝶可以杀人,一副铠甲便可天下无敌。2011年末当我们仍津津乐道好莱坞大片中目眩神迷的3D特效,徐克带来了首部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上映至今票房已超五亿,让3D遭遇武侠用最新技术重拍1992年的《新龙门客栈》,徐克是否成功发挥了武术动作之美,经典故事又能否更加动人心魄?又是什么让他执着于技术的求新之路?敬请收看。(《开坛》20120219华影传奇: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