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408 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09日 00:43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209ef576bc144f6a9fda0e5f3109ae02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09日 00: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非常完美》为大家带来心跳的邂逅体验,见证都市男女的美丽牵手,100位美女震撼登场。来自草原蒙古的小伙儿身板虽显单薄却是肌肉男,现场表演高难度俯卧撑令女嘉宾尖叫不已;在苏州打拼的他事业有成年薪百万,却骑着自行车来到现场;对女孩子温柔体贴细腻的他,有女生愿意与他约会吗?酒吧老板带来才艺展示,忧郁的音乐使女嘉宾垂泪;忧伤、深沉、帅气的浪子形象,轻易击穿女嘉宾们那脆弱的心理;经历过三段失败的恋情,却让他更有魅力,现场对心仪的女生说出心中的秘密,他还会牵手成功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非常完美》201204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