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文话视界》 20120416 人人都爱林书豪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17日 00:2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fdb71574f8804473b6eaa77b3d85e76d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17日 00: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林书豪,首位进入NBA的美籍华裔球员。曾分别与金州勇士队和休斯顿火箭队签约,但只能担任替补上场。进入纽约尼克斯队后开始受到瞩目,成为首发球员,并获得NBA东部周最佳球员。林书豪的首周表现引起了全世界的极大关注,在纽约刮起一股“林旋风”。本期节目嘉宾于嘉和林书豪是朋友,初次见面于嘉认为林书豪很有礼貌。于嘉也讲述了“林风暴”是如何刮起来的,林书豪表现技惊四座,而选秀时专家却直言林书豪没有天赋。为什么人人都爱林书豪?林书豪的成功是个案吗?从路人甲到全世界的宠儿,林书豪会不会迷失自己?(《文话视界》20120416人人都爱林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