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422 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4月23日 02:23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28cfa6cea5404779bb8f1f5f60fd5f32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3日 0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成年人遇到的问题最大的是爱情问题,其次是没有爱情的问题!《非常完美》为您送上都市男女的时尚“微约会”!青春不常在,抓紧谈恋爱。本期将进入“众男选女”,面对21世纪的各路美男、熟男、优质男,美女嘉宾能否应对如流呢?乌克兰美女卡佳,承认自己是一个外貌协会的人,碰上最爱请人跳舞的11号男嘉宾,卡佳应对从容,但面对自己最心仪的男生时,她的告白还能否充满自信?事业有成的美女婷婷,一上场便自信的让男嘉宾摘下她的面具,被夸为“倾国之貌”!挺着高烧来到现场的她,愿与哪位男士牵手约会?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非常完美》201204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