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501 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02日 01:1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28b219b77fbb4cadbeb855f9aef420e1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2日 01: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号男嘉宾樊振中骑着单车上场,他帅气的外表、动人的歌声hold住全场。樊振中有一段长达7年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因为创业拖延婚期而分手。为何他有两家公司、年薪过百万,却没房没车?现场的女嘉宾们为他争风吃醋,樊振中最终会与谁上演“单车情缘”?二号男嘉宾伊歌尔来自乌克兰,他阳光可爱的外表让女嘉宾们纷纷示好。现场他邀请心仪女生再现初恋时的浪漫情景。被认为是开心果、人来疯的他其实也有孤独的时候。因为伊歌尔不确定以后是否会留在中国,女嘉宾们最终无一留灯。伊歌尔利用最后的机会自弹自唱向心仪女生表白,他会收获幸福吗?精彩节目不容错过。(《非常完美》201205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