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52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1日 10:1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d2b3519cfc8f48dfbb7c0b1fd9dbf417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0: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一位上场的男嘉宾浅井悠佑是中日印混血的肌肉男,高大帅气,喜欢算盘的他心算精确度堪比计算机。他的一些观点虽然没有得到女嘉宾们的认同,却也还是获得了不少女嘉宾的青睐。最终浅井选择了吴雨涵,他会牵手成功吗?貌不惊人的男嘉宾王竹放下生意,精心准备了二十多天,还花费了不少钱上了个表演班,只为能在自己心仪女生面前展现一个最好的形象。而他就是那个曾经多次在节目中给晁然小礼物的“神秘男”。就在晁然考虑的十秒倒计时环节中,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这会让晁然动摇吗?三号男嘉宾邓继祖是美籍华裔留学生,穿着西装秀篮球,唱着RAP歌曲,风格颇为嘻哈。但在当他谈到自己以往的感情经历时,却始终在心里放不下因自己的过错而导致分手的前女友。面对这段意外的隔空表白,让女嘉宾们和主持人都感动不已。唱歌不着调的清华博士男刘若晴,名字是“文科生”,情感是“理科生”。当他的学弟“奸笑哥”出场为他助阵时,立刻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刘若晴能否在今天收获他的爱情?敬请收看本期节目。(《非常完美》201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