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527

来源:央视网2012年05月28日 09:4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798da37c3d804e52a59a2ca071d9a20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8日 09: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来自非洲加纳的赛米尔一上场就带来了一段热情洋溢的非洲舞蹈。赛米尔在中国生活了10年,说得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广东话。而同样来自非洲的女嘉宾谢尔玛对赛米尔大胆表白,但他却拒绝了她,因为他想找到属于自己的“黑白配”。来自台湾的简伟丞专程为女生们带来了好吃的凤梨酥,这位酷似“黑人”陈建州的台湾小伙不仅用凤梨酥打动了美人心,发嗲功力更是令人受不了。对于2位心动女生他最终选择放弃表白的机会,牵手失败。“汉服控”陈润熙这次登场可谓准备相当充分,不仅带来了自己的爱宠,更为众女生带来了广东名菜。陈润熙的“美食萌宠”攻势果然奏效,女生们纷纷表示好感,但是他却与心动女生唐蔼靖纠葛不断。唐蔼靖最后的一段表白令人为之落泪,她能否打动陈润熙?敬请收看本期节目。(《非常完美》201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