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603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04日 15:14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9e0ff22fef9f4dab9c5d1a426ef39510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04日 15: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来自俄罗斯帅哥约翰与婷婷真情献唱,倾倒一片女生。喜欢泡吧的约翰,被现场女嘉宾认为不安全。面对三个女孩的表白,他毅然拒绝。对于自己的心动女生韩卓尔,他大胆表白,却未牵手成功。“吉他王子”谢希朋带来深情版《月亮代表我的心》,如此动人歌声究竟是为谁而歌唱?谢希朋先后选了2位心动女生,而这2位心动女生也为他留灯到最后。男嘉宾突然为最初的心动女生送诗一首,到底有何用意?造型别致,留着性感胡子的张小春颇有女生缘。而他现场卖萌求饶的可爱劲非但没有给他减分,反倒是为他增加了不少亲和力。直爽性格的上海姑娘吴雨涵更是与他说起滔滔不绝的上海话。此次他来到这个舞台只为约会奶奶心中的“好媳妇”强佳!但是最后,究竟是为什么,小春拒绝了强佳。敬请收看本期节目。(《非常完美》201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