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61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11日 10:1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c47be4d87b344bf0b7859d3abcf2dd0a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1日 1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他是一个不知道如何去浪漫的人。他们认识8年,恋爱5年,她只收到过他的一支玫瑰;他们要结婚了,却没有求婚、没有戒指。今天来到节目现场,面对男友深情的告白、别样的求婚,游英将会怎样?潘庆斌又将如何演绎5年的浪漫恋情?他们是16年的青梅竹马,拥有16年的相处空间,彼此知道大家的喜好,这不仅是刻骨铭心的爱情,更是难以割舍的亲情;然而,一切都静止在17岁那年。面对内心的伤痛,听着男嘉宾的深情告白,她将作何选择?她只为一个男生而来,惹得嘉宾连声叹息;她自曝是个单亲妈妈,令全场唏嘘不已。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期节目。(《非常完美》201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