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617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19日 17:2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9534687479413ddc4a9f16c5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9日 17: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上场的第一位女嘉宾胡中凡第一次选择的心动男生是与她深情对唱的温柔男生谢添,但节目中“韩国大叔”金升俊一句不经意的赞美,让胡中凡颇为心动。当她的第一心动男生谢添和日本型男浅井悠佑同时向她表白后,都被她拒绝。而胡中凡选择了金升俊,却被他拒绝。第二位女嘉宾何汝雪上场时带来一位舞伴与她一起热舞,在随后的VCR中,何汝雪也道出了带舞伴上场的原因。原来,她今天为自己暗恋的男生策划了一场动人的告白仪式。当她对舞伴说出“我喜欢你”时,现场100位男嘉宾同时站起,将身体比作“我爱你”的可爱姿势。被告白的男生高学峰感动流泪,最后与何汝雪紧紧拥抱。4号女嘉宾林子淇是美籍华人,中文说得不流利,却能弹一手好古筝,一曲奏罢,全场掌声雷动。乌克兰小子伊歌尔兴奋不已,来自拉脱维亚的潘亚力也频频示爱。最后,“韩国大叔”金升俊为其留灯到最后,在他表白的时候却杀出个程咬金,乌克兰的伊歌尔突然冲到台上向她表白,最后林子淇选择了伊歌尔。(《非常完美》201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