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624

来源:央视网2012年06月25日 15:1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481127747eb13ddc4b97945c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25日 15: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为了一睹女嘉宾梁曦元的容貌,韩国大叔金升俊温情地唱起了中文歌,而他的歌曲也打动了女嘉宾。会弹琴、会跳舞、会画画的梁曦元摘下面具后,给大家惊艳的感觉。最后,梁曦元被最不心动男生杨雷的真情表白所感动,与他成功牵手。自信爆棚的“万人迷”李雪登场,当即引起台下一阵轻呼。她的一段娇媚舞蹈上演了“致命魅惑”,把“星星哥”何嘉权吓得不行。今天李雪只为一个人而来,他就是李桢航。曾经在女选男的节目中,李雪在最后的关头,被李桢航15年不结婚的决定而吓退了。如今她大胆表白,希望可以跟李桢航谈15年不变的恋爱,并且可以为了他而改变自己。最终李桢航认为两人不合适,拒绝了李雪。知性女郭晓洁在节目现场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感情,让在场的人都为之感动。来自拉脱维亚的潘亚力把一首写给自己的诗献给了女嘉宾。最后为郭晓洁留灯的是和她有着同样经历且比她小四岁的华双成,可惜郭晓洁没有与他牵手。(《非常完美》201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