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701 2/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02日 09:43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66ede2310d76459ea3cda0bce8b0c831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2日 09: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钟情于浅井悠佑的艾菲用心的把装着文莱钱币的钥匙包送给他作礼物,艾菲再次的表白依然以失败告终。曾经的少儿频道主持人徐似玥上场用棒棒糖收买了现场男嘉宾,带动了场上的气氛,动摇了陈怡主持人的地位。女嘉宾对自己的心动男生做了更改,但她真正的心动男生并不是站着的12位男嘉宾。在主持人的一再逼问下,她终于说出了自己的心动男生,他就是情感嘉宾瞿玮。面对玥玥的表白,瞿玮的答案令人意外。四川妹子杨筱雅,爱也简单,不爱也简单。喜欢旅行的她竟与李桢航有些相似。曾经是酒吧歌手的她与前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对方家长的门第之见。在最后的告白阶段,比她年龄小的谢添拒绝了她,女嘉宾失败离场。(《非常完美》201207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