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708 2/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09日 00:4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1bcbdbca2b4546269d4dc3c8d48d203c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09日 00: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三位女嘉宾华筱绾带来了一段走调还忘词的歌曲,让大家印象深刻。在选心动男生时,她一下子选了5位外籍男嘉宾,让人大跌眼镜。华筱绾的一段艰苦的生活经历,让大家为之动容。李桢航面对与自己有相同经历的华筱绾,还是坚定的拒绝了,同时也拒绝了她的礼物;一段优美的古筝演奏把大家恍如带进了梦里,一段优美的舞蹈又仿佛把大家带入了仙境,古筝专业演员赵彬无暇带来的才艺折服了现场观众。无暇的朋友被在场的一位男嘉宾看中,并希望她能参加节目。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无暇将自己的心动男生变为肖轲,而肖轲也为她留灯到最后,一场完美的约会即将展开。(《非常完美》201207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