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715 2/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16日 01:48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062e344e1e0949779f637292b3c4f72c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6日 01: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女嘉宾徐琳到现场请求前男友2号男生林培伟的原谅,女生泪洒现场,两人在台上的对话将以前的点点滴滴推到眼前。女生坚持,男生沉默,在最后十秒的倒计时中,林培伟终于走向了徐琳,两人最终重新在一起。却也引起5号男嘉宾伤心,泪洒现场。最后一位女嘉宾是来自深圳的东北小护士金玥。可爱小护士的精彩手语表演,赢得了许多男生的喜爱。不爱笑的她,却喜欢跳爵士舞。7号男生上台尝试闷骚表情,引得全场爆笑。金玥的妈妈也来到了现场,并且对4号男生高兴表示了喜爱。不出所料,高兴为金玥留灯到了最后,然而金玥依然放弃了这份心意,选择向自己的心动男生约翰表白。最终约翰表态先从朋友做起。更多详情,敬请关注。(《非常完美》201207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