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715 1/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16日 01:43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3b16f719cfed4c26bc1da22996e60095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16日 0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女嘉宾萱萱是叶赫那拉慈禧的后代,一上场就要求摘下面具,在孙燕姿《遇见》的清新旋律中,用完美的沙画征服了全场男生的心。萱萱属于御姐范儿,这位现代格格想要找一个大男子主义的男生。最后,唯一一个为她留灯的男生却不是她的心动男生,最终被拒绝。第二位女嘉宾宋姝仪,一个在上海读大学的23岁沈阳女孩,拥有上海女孩的小资与时尚。“白富美”是她的标签,一个月的平均消费二万多,这让许多男生望而却步。她收到并一直珍藏着两百多封情书,在专家王瑞看来,姝仪的爱情属于飞蛾扑火式。殊不知,从一开始就和她互呛的9号韩国男生田敏虎,正是姝仪的心动男生。在全场灭灯的结果下,姝仪要争取向田敏虎表白的机会,他们能否走到一起?更多详情,敬请关注。(《非常完美》201207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