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72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7月23日 19:18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c3ecfb1494e33ddce18366bd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7月23日 19: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有:首先出场的是江南,她上次陪好友赵彬无瑕来参加节目,在舞台上紧张无措的她,发现了对面男嘉宾中有张亲切的面孔,他的微笑深深打动了她的心,节目过后她知道了他的名字高兴,今天江南带着礼物来到现场,她鼓起勇气向高兴表白了,最终,他们牵手成功,双双流下了幸福的泪水。第二位女嘉宾杨瀚彬带着她的宠物蛇、帝王蝎、尼罗河巨蜥来到现场,她的宠物蛇还和男嘉宾们亲密接触了一番,她的心动男生是徐凯丰,但是告白失败。杨瀚彬说最初的心动男生是李桢航,为此送了一只蜘蛛给他,希望能和他做好哥们。第三位出场的是来自韩国的金美兰是中国国家队篮球宝贝,她的心动男生是李桢航,李桢航犹豫之后灭了灯,但是他又上台向金美兰告白,遗憾的是金美兰拒绝了他。最后出场的是爱做饭的王嘉怡遭遇全场灭灯。节目最后,陈乐和阿龙来到现场相互深情告白,彼此下了一生的诺言。(《非常完美》201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