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你好丘比特》 20120804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05日 08:11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8f90ae33ed3c4fe89f788158863ee465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05日 08: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阿里克是个从俄罗斯来的商人,唱中文歌找不着调,想找一个比自己大的女朋友。自称定力很强的他跟女嘉宾“以舞会武”的时候热情大方,差点把女嘉宾吓坏。这个直率可爱的男生一开始让很多女生为他留灯,但是可能是文化的差异,最终没牵手成功。帅小伙于擎是一位刑警,至今无恋爱史,是专门为房迪而来的。跟彬哥玩“打靶九宫格”的时候,于擎输得房迪很心疼,姐妹们都很支持于擎。最后于擎的专一认真打动了房迪,两人成功牵手。高玉吉是一位会摄影的会计,老实敦厚的他却没能打动女嘉宾的芳心,遗憾离场。(《你好丘比特》2012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