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805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06日 16:3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d2c431a49fc23ddc1e8b5633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06日 16: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李雪首次素颜上场,希望他爱的李桢航认识真实的自己。韩卓尔曾经说她的心凉了,需要东西把它捂热,徐凯丰为他准备了暖宝宝,并且上节目前将他的外套里贴满了暖宝宝,即使在夏季,在漫热的摄影棚里,在告白结束的在最后一刻,他仍然希望他喜欢的韩卓尔能感受到这爱的温度,遗憾的是,韩卓尔拒绝了他。第二位出场的是陆钧彦,他在女嘉宾坐在他身上的情况下唱了《勇气》,更是和钟恩淇合唱了《甜蜜蜜》。他的心动女生是韩国的金美兰,但还是失败离场。第三位出场的是徐文喆,他没有英俊的外表,却用一颗最诚挚的心向他的心动女生吴雨涵告白,尽管吴雨涵没有来到现场,但是他的告白感动了全场。最后出场的是李彦翰,他通过微博认识并爱上了璐璐,他的真情告白感动了璐璐,于是,李彦翰带着璐璐成功离去。(《非常完美》2012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