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81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20日 10:37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390a9644aab63ddc1e8b5633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0日 10: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有:第一位女嘉宾赵津才艺展示时,请了两位探戈老师与她共舞,两位老师还邀请陈怡跳舞。她的心动男生是谢添,而谢添也为她留灯,但是由于两人的观点有分歧所以没有牵手成功。第二位女嘉宾牙牙,来自台湾还带来了台湾的棒棒糖,牙牙谈到自己爱撒娇,王瑞提议她向马梓豪撒娇一番,她的心动男生是夏禹,但她不是夏禹喜欢的类型。第三位女嘉宾是洪芮屿,她受过严重的感情创伤,仲尼以耳语的方式向洪芮屿表白但是遭到了拒绝,洪芮屿选择向徐文喆表白,最后他们牵手成功。最后一位出场的是方芳,她的心动男生是余儒海,但向他告白时,遭到了拒绝。(《非常完美》2012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