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827

来源:央视网2012年08月28日 09:4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ad1f5ec0b0f73ddc1e8b5633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28日 09: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有:第一位女嘉宾是钱艾珊,她一上场就送了一朵玫瑰给杜少甫,杜少甫为她留灯到了最后并向她告白,但却遭到了拒绝,钱艾珊选择向徐凯丰表白同样遭到拒绝。第二位女嘉宾是本节目的化妆师冰冰,她现场爆料一些男嘉宾们的生活细节并向杜少甫告白,最终牵手成功。第三位女嘉宾是王尔琳,她遭遇了全场灭灯,她向仲尼告白但是遭到拒绝,让她意外的是好朋友李杨来到现场跟她告白,他们幸福地走到了一起。最后一位女嘉宾是王馨桐,她同样遭到了全场灭灯,于是放弃了向她的心动男生告白。(《非常完美》201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