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你好丘比特》 20120901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03日 04:02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40edb7b4b57f3ddc1a9abbf8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3日 04: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号男嘉宾杨超今年26岁,是一位来自哈尔滨的婚礼主持人,是一个踏踏实实,愿意为爱人屏蔽其他女生的靠谱“爷们儿”。他现场与女嘉宾热舞,带来好听的歌曲,并带来了有趣的吃枣夹橙子游戏。但是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遗憾未能牵手。二号男嘉宾卡比今年25岁,来自几内亚。他擅长做饭,也擅长饶舌以及跳舞,连双节棍都舞的有模有样。最后因为各方面的原因,也是遗憾退场。三号嘉宾李凯南是个体经营者,来自哈尔滨,他有天天游泳的习惯。他今天专程是为了四号吕贝贝,最后遗憾失败退场。于擎是一名二十四岁的北京刑警,他专程为了二号房迪而来,最后成功牵手,幸福的离开了舞台。二十五岁的乌克兰小伙子吉利带来了乌克兰的民族舞蹈,最后成功牵手同样来自乌克兰的五号嘉宾。康修文是24岁的美国小伙子,成功将七号俄罗斯女嘉宾牵回家。(《你好丘比特》201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