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902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03日 02:54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eda9a7a4b5683ddc1a9abbf8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03日 0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慢性子男嘉宾马梓豪的心动女生竟然是“强势姐”宋姝仪,王瑞大呼男嘉宾自己找不痛快。面对心动女生,马梓豪用粤语朗诵唐诗《相思》深情告白,可最终宋姝仪没有答应,原因竟然是男嘉宾说话太慢了;人气男嘉宾李桢航重返节目现场,让不知情的李雪喜极而泣,他们曾经互为对方的心动男女生,却又都彼此放弃过对方。李桢航是为李雪专程而来,然而目的并不是为了牵手李雪,而是善意的告诉李雪不要为他继续等待;来自天津的小伙吕世超执着追求心动女生,在全部灭灯情况下,他为心动女生杨丽婷倾情献歌,最终转败为胜,赢得了杨丽婷的芳心。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非常完美》201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