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910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11日 01:17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dccd37f4bbb03ddc1a9abbf8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1日 0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罗玮,22岁,园林设计师。外形甜美性格好的她获得众多人的好感,更被认为是“白雪公主”,从未发过脾气的她引来现场男嘉宾的争议,完美的她却没有男生为她留灯,她坚持向心动男生马梓豪告白,最终被拒绝,只能独自离开现场。仉乐,25岁。气质美女仉乐是一位空中乘务员,不能接受姐弟恋的她有四位男生为她留灯,面对他们的告白,仉乐仍然坚持心动男生黄旭铭,甚至泪洒现场,最终牵手失败离开现场。米亚,她的出场方式很特别,引人好奇。外形可爱胖胖的她是一名大码模特,亲切可爱的她获得众位嘉宾的好感,甚至有男嘉宾给她公主抱,将现场气氛带上高潮,而她最终牵手失败。(《非常完美》201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