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舞艺超群》 20120913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14日 01:20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86504e94be0c3ddc1a9abbf8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4日 01: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本期节目的主题是“电影与穿越”,全国十二强中的六强女生表演的原生态群舞激活了现场的气氛。受伤的邱日勇和刘方金子的《赌神2012》感动了所有评委;甜美女孩余梦露和彝族小伙沈凯翔出奇创新的《三傻大闹宝莱坞》赢得评委的一致称赞;谢欣和韩艺博的《电话情缘》博得现场的一致喜欢;刘萌萌和李齐伟表演了《剪刀手爱德华》,施砚和李江带来了现代舞《花样年华》,梁茜和汪莹蛟带来了《马背上的爱情》。敬请收看这些精彩的舞蹈,投票结果将在淘汰赛中公布。(《舞艺超群》20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