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916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16日 18:34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e9856564c0083ddc1a9abbf8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6日 18: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一位女嘉宾赵津是一位造型工作室老板,她在才艺展示部分与两位探戈老师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探戈舞蹈,并且两位老师还邀请陈怡与他们共舞。赵津的心动男生是谢添,谢添也一直在为她留灯,但是由于双方年龄上的差距,最终他们没有牵手成功。第二位女嘉宾方芳是外企的广告公关,她给每位男嘉宾不同味道的蜡烛作为礼物。方芳的性格比较强势,但她强调在朋友面前会给足男友面子。她的心动男生是余儒海,由于她性格强势,余儒海没有接受她的真情告白,因此他们也没能牵手成功。(《非常完美》2012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