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917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18日 01:4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004d0184c1313ddcb3904851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18日 01: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莎莎,23岁,SPA芳疗师。甜美可人的她获得众多男嘉宾的亲睐,喜欢踏实谦虚的男生,最终有八位男生为她留灯,面对众人的告白,她只坚持心动男生李桢航,可惜这期他因妈妈生病没来,最终莎莎独自离开现场。杜银玲是一位听力障碍的女孩,她勇敢地站在这个舞台上就是想像正常的女孩一样,对自己的心动男生表白,坚强乐观的她有一位男生为她留灯,而她坚持心动男生,最终失败离开。纳米,一出场,歌声甜美的她打动了现场男嘉宾。有恋父情节的她有一位男生为她留灯,她坚持向心动男生黄旭铭表白,最终两人牵手成功。李文英,来自内蒙古,从事律师工作的她其实是一个活泼乐观的女孩,现场甚至有男嘉宾给她按摩。她向心动男生金升俊告白时竟泪洒现场,最终牵手失败。(《非常完美》2012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