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923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24日 03:32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3684dc84c5e33ddcb3904851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4日 03: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有:第一位女嘉宾许琳琼演唱了一首碧昂斯的《Listen》,现场嘉宾连连称赞。最后给许琳琼留灯的是约翰,许琳琼拒绝了约翰的告白,她向心动男生柏程俊告白了,但是他们没有牵手成功。第二位女嘉宾是孙凡舒,她说自己是一位重友轻色的女生,她拒绝了夏禹的告白,转而向田敏虎告白,但是他们没有成功。第三位女嘉宾是林金霏,她与夏禹合唱了一首《男人女人》,他拒绝了陆钧彦和马梓豪的表白,转向余儒海表白,遗憾的是他们没有牵手成功。最后一位女嘉宾是单珊,全场灭灯后她的心动男生李佳宁突然向单珊送出了他帮她设计的婚纱设计图,这让她少了些遗憾。(《非常完美》201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