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非常完美》 20120924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25日 04:06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a26c92c4c6c03ddcb3904851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25日 04: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身材高挑的北京女孩李娅菲一出场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支性感的舞蹈后,众男嘉宾纷纷要求与她共舞。李娅菲17岁就开始工作,对父母很有孝心,这让大家十分敬佩。最后仲尼为她留灯表白,但是女嘉宾却拒绝了他,而她与心仪的男嘉宾韩国的金升俊未能牵手成功;第二位出场的女嘉宾是曾经在舞台上拒绝金升俊的韩卓尔。再次上场的她为男嘉宾带来了“礼物”,一段感人的对话后,两人牵手成功;一对双胞胎姐妹花性格不同、长相不同、没有默契,让大家十分好奇。从云南到北京,两姐妹经历了太多的辛酸。在一段交流后,妹妹李娜选择了王雷,虽然王雷也为这对姐妹留灯到最后,但他喜欢中意的是姐姐李娅。经过慎重考虑后,李娅拒绝了王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非常完美》201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