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

《你好丘比特之宝贝大联盟》 20120929

来源:央视网2012年09月30日 07:35

分享到: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channelId 1 1 2 a2e5e154cab93ddc4a9438780a4e5c44
  • 视频简介

来源:央视网综艺

更新时间:2012年09月30日 07: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第一轮宝贝辩辩辩环节,双方就“月饼是否越贵越好吃”为辩题,展开唇枪舌战。中秋月饼重在团圆的情结,高价位不等于高品质,购买过度浪费的月饼等于纵容犯罪,众多大胆、新颖观点展示小朋友聪明、机智。正方表现略微不佳,遗憾落败,小朋友泣不成声,反方辩友过来安慰,展示纯洁友谊。宝贝秀秀秀环节,四岁王涵演唱《美了美了》,乐翻全场。2号小朋友焦焦展示特殊乐器,获评委好评。3号一可带来扇子舞《乡村小姑娘》,高难度舞蹈动作令评委咂舌。经过激烈争夺,徐一可、董倞伶夺得冠军。宝贝辩辩辩环节,新的辩题“中秋节长假好,还是小假期好”,引发现场激烈辩论,经过几次交锋,香滨小学最终获胜。(《你好丘比特之宝贝大联盟》20120929)